膨体假体隆鼻后会发生哪些不良反应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21 15:22
高高的鼻梁给人一种高贵的气质,总能吸引不少男士的眼光,垫鼻子的方法有多种,假体隆鼻可以帮您垫高鼻子。膨体材料具有更好的生物相溶性,而且不会致癌和导致畸形,效果可以保持终身。那么,膨体假体隆鼻后会发生哪些不良反应呢?


 膨体假体隆鼻后会发生哪些不良反应呢


膨体假体隆鼻后会发生哪些不良反应呢

  1、膨体假体隆鼻术后假体不稳定或歪斜,这种膨体假体隆鼻后遗症和医生的手术手法有关。

  2、假体透光。这种膨体假体隆鼻后遗症和假体颜色有关。

  3、假体外露,和医生的操作有关。

  4、排斥反应。这种膨体假体隆鼻后遗症和求美者个人体质有关,可考虑使用自体软骨隆鼻。

  5、膨体假体隆鼻后的外形不理想。

膨体隆鼻的术后护理

  1、膨体隆鼻术后要遵医嘱口服抗生素一周左右。

  2、膨体隆鼻术后5-7天拆线,拆线前伤口勿沾水。

  3、膨体隆鼻术后的一段时间应当留意避免碰撞鼻子,以免碰撞招致膨体歪斜。

  4、膨体隆鼻术后一般一个星期左右就进入了消肿期,一个月左右时基本消肿,而三到六个月则是手术成效的很好显现期。

  5、膨体隆鼻术后要暂时留意鼻部的护理与清洁,虽然膨体隆鼻手术并不会招致鼻炎等鼻部疾病的发作,但是恰当的膨体隆鼻后的护理,而且依旧是必要、无效的。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膨体假体隆鼻后会发生哪些不良反应呢’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硅胶假体植入隆鼻有什么后遗症       硅胶隆鼻术的更换周期是多久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