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手术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7:53

 对于双眼皮手术其实是一种很精细综合性十分强的手术,但是因为现在整容技术的发展,割双眼皮变成了一种十分常见的整形手术,大家对于双眼皮手术就认为是非常简单的手术,所以在没有经过慎重研究和了解后就去做了双眼皮手术,导致由于小诊所医师技术操作差而造成了双眼皮手术失败,那该怎么办呢,爱丽诺眼部整形专家带大家了解爱丽诺双眼皮修复的方法有哪些。

 爱丽诺眼部整形专家介绍到双眼皮手术失败的情况有形成三眼皮、双眼皮过宽,过窄,过长,过短,双侧不对称、双眼皮臃肿不自然、切开重睑过宽、双眼皮不明显等等,而这些都是因为手术医师技术不精湛,审美不到位,手术方案不佳。

 1、针对形成三眼皮的情况,一般需要重新切开伤口后充分剥离原有的重睑线以下皮肤,去除睑板前的眼轮匝肌及睑板前组织,利用上睑皮肤的伸展性,将切口上提缝合;

 2、双眼皮过宽,过窄,过长,过短,双侧不对称、双眼皮臃肿不自然的情况一般需要由原来切口处再切开,去除适量的皮下组织以及眼轮匝肌等然后术后观察效果。如果是之前选择的全切法效果不佳,可以使用埋线重塑;

 3、切开重睑过宽可以按原重睑线切开皮肤,向上剥离,使粘连的皱褶松解;然后将切口下缘皮肤向上超过原睑板缝合点与睑板缝合;再与切口上缘皮肤缝合打结,经7天拆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