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的材料多久能被人体吸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09:58
微整形发展的年代,双眼皮隆鼻手术已经是非常常见的一项手术了,现在常见的隆鼻方法有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两种,其中注射隆鼻因为其微创的方式受到了人们的欢迎,那么注射隆鼻的材料多久能被人体吸收呢?



  专家说,注射隆鼻主要就是通过针管注射的方式,将注射隆鼻材料注入鼻梁部位,达到让鼻子变高变美的效果,注射隆鼻具有方便、快捷、风险小、痛苦小的优势,因而受到了大多数人的欢迎。

  注射隆鼻的材料多久能被人体吸收?其实,现在常用的注射隆鼻材料就是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效果明显,下面我们具体了解一下:一般是把一个剂针的量分散来打,透明质酸是以注射的方法来塑造鼻型,在注射时,一个鼻梁可能要打三、四个点,与其它手术隆鼻的方法比较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痛苦很小,一般人都是可以忍受的,副作用非常少,不是蛋白质,因此引起过敏反应的机会就减少许多。

  注入的注射隆鼻材料会与皮肤组织完美融合,成为鼻部皮肤组织的一部分,因而不会像假体隆鼻那样出现透光或过于生硬的感觉。注射隆鼻塑形快,注射后的鼻子柔软有弹性,注射后的隆鼻材料会被人体吸收降解,因而不用担心后遗症问题。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是一种适用非常广泛、安全性极高、恢复较快的隆鼻方法。但是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维持时间短,一般只能维持6-12个月左右。基本上没有后遗症的,因为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一部分,所以透明质酸注入人体后很快就能被吸收。

  综上所述,一般注射隆鼻的材料在3个月左右就会被吸收掉,因此要想达到长久的效果,专家建议尽量在半年左右的时间进行再次注射。


      阅读:隆鼻术有什么危害吗        隆鼻时需要调整面部其他部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