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2:09

 你的鼻子上拥有迷人的“山羊角线”吗?如果骨性基部宽于内眦间距的80%,那么可以判断你的鼻子为“宽鼻”,表现为整个鼻锥体的宽大,需要通过手术重塑迷人的“山羊角线”。而很多人选择了假体隆鼻这种手术方式,但是对于隆鼻手术的效果还是有些疑虑,对于爱丽诺假体隆鼻效果,现在就让爱丽诺鼻部整形专家带大家了解一下。

 爱丽诺鼻部整形专家介绍假体隆鼻的手术切口有鼻孔内侧缘和燕式切口两种,主要适合鼻梁塌鞍鼻和低鼻梁人群。假体隆鼻手术的流程首先要根据求美者的面部形体特征,设计不同的手术方案,然后沿鼻骨的骨膜塞入物质然后植入根据鼻的特性制作的填充物来完成假体隆鼻手术。

 爱丽诺鼻部整形专家会在术前综合分析隆鼻者的鼻体高度、宽度、弧度等参数,得出术后预期数据,经过对鼻型、鼻梁、鼻尖、鼻孔的、多角度塑造,采用鼻孔缘切口,在鼻背筋膜下分离并植入鼻假体,材料植入效果更好,韩式隆鼻无痛苦,一般在局麻下进行,手术时间短,只要十几分钟就可以完成,隆鼻安全,通过假体隆鼻手术可以改善和美化一个人的面部外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