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唇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6:45

樱桃小嘴,人人爱。嘴唇某种缺陷或不足往往给人带来苦恼。优美的唇形加上红润的色彩,给人平添几分魅力。而很多对自身唇部不够满意的人来说,希望通过丰唇手术进行改变,但是怎么改变呢?爱丽诺唇部美容专家介绍说可以通过爱丽诺丰唇术改善,但是效果怎么样。

爱贝芙(Artecoll)是一种欧洲进口产品,主要由PMMA微球和胶原组成。胶原蛋白又称胶原,是一种糖蛋白,属不完全蛋白,虽然营养价值不很高,不过对动物和人体皮肤、血管、骨胳、筋腱、牙齿和软骨的形成都十分重要,是这些结缔组织的主要基质,有强大的塑形作用,爱贝芙丰唇效果很好,非常漂亮,可以保持唇部光鲜、靓丽,持久不变。当注射丰唇操作完成后,爱贝芙的其第一种成分胶原蛋白即刻发挥作用,唇部马上变得丰满。

爱贝芙丰唇注射1-3个月后,爱贝芙的另一主要成分PMMA开始发挥作用,这种大小为 32-40微米的PMMA圆形光滑微球会被纤细的纤维被膜完全包裹,不断地刺激人体自身胶原蛋白增生达到丰唇作用,除了注射丰唇之外,爱贝芙注射美容还有其他作用,比如去法令纹。多年以来长期的表情运动加上先天性原因,会使得面部的鼻唇沟位置出现凹陷,这个部位被称为“法令纹”。爱贝芙填充鼻唇沟可以明显使得鼻唇沟变浅;爱贝芙注射美容还可以用于隆鼻、丰额、填充泪沟等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