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提眉切眉术优势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8:10

 现在医疗美容行业的不断发展,有了许多帮助求美者变美的方法,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自己是否适合这种变美方式,比如很多人希望自己的眉形能够改变的同时还可以提眼角,其实现在已经可以通过提眉切眉术来做到这样的效果,但是这种提眉切眉术的优势具体有些什么?就让爱丽诺眼部整形专家为大家详细解答。

 爱丽诺眼部整形专家切眉提眉术是不但能够改善眉型和去除皱纹,同时配合双眼皮手术、祛眼袋手术和开眼角等手术,让眼睛变大,让眼部变得更加美丽。适宜人群有纹眉失败,眉型不佳,眉毛过粗或粗细不匀、洗眉不净遗留疤痕,上睑皮肤下垂松弛、眉周皱纹及眼角鱼尾纹者等。

 而爱丽诺切眉提眉术的优势是首先通过抬高眉的位置,上提上睑松弛皮肤,使双眼皮外形更为美观,改善眼周皱纹。其次在眉部切口分离额部皱纹,切除部分额肌,可明显减少额部皱纹。较后在眉部切口分离额部皱纹,切除部分额肌,可明显减少额部皱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