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唇术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6:52

 唇妆是妆容重要的一个点缀,嘴唇形状丰满好看的人是不需要担心口红颜色的,每一种都能驾驭,性感的嘴唇配上精致的妆容,性感程度简直不断提高,但是一些人的嘴唇比较薄,对于有些妆容无法搭配,对于这种情况其实可以通过丰唇术来得以改变,可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了解丰唇术的,下面就让爱丽诺唇部美容专家就为大家介绍一下丰唇术。

 爱丽诺唇部美容专家指出丰唇手术不外乎注射法、填充法和切除法三种,但务必严格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这是较基本的手术成功的保障。丰唇术手术方式:外科整形术,一种是透过侵入性手术方式,将內部的唇向外翻出、固定,以增加外显的唇的厚度。第二种是采取欧美流行的V-Y切开式丰唇术。它的具体操作是将唇的粘膜位置按“V型”切开,而在缝合时却采取“Y型”的方式;局部注入式丰唇术这是一种比较方便的丰唇方法,它采用注射的方式进行丰唇。透明质酸即透明质酸,原本是胶原蛋白的衍生物,是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之一。由于效果和安全性,目前是较为流行的一种注射丰唇术填充物,同时也用于抵御皱纹的皮下注射术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