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颊脂垫术有没有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3:12

 许多人有着俗称的“婴儿肥”脸上肉肉的,无论怎么减肥都减不下去。还有一些面部脂肪堆积太严重,加之平时也不注意饮食,出现了双下巴、大饼脸。爱丽诺面部整形专家建议采用祛颊脂垫术来修饰脸型,帮助脸型变得更美。对此,那就让爱丽诺面部整形专家详细介绍爱丽诺祛颊脂垫术有没有效果。


爱丽诺面部整形专家介绍颊脂肪垫是位于颊肌层部浅面,充填于面侧部多个间隙的脂肪组织块。整个颊脂体表面包裹一层薄而透明的完整包膜,与周围组织连接较为疏松,并且通过少数菲薄的纤维束与周围的骨膜或肌膜连接固定。手术中会切开粘膜及粘膜下,钝性分开颊肌纤维即达颊脂肪垫,然后按设计摘除。

术后,面中部的肥厚能得到有效减轻,颧弓和下颌显得较突出颊部四周的轮廓结构可以清楚辨认,轮廓清晰,脸型改变十分明显。手术不会损伤皮下表浅神经和毛细血管,不会引起表皮紧绷、表情僵化这样的情况,也不会使皮肤由于毛细血管的过度损伤而变的失去弹性出现细小皱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