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祛痘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6:14

皮肤是别人第一眼印象的来源,好的皮肤才能昂人印象深刻,而白皙皮肤上全是痘痘肯定让人好感值大大下降,对此很多人十分会觉得自卑、烦恼、不愿与人交往,其实都是因为对自己的不自信,对此完全可以选择果酸祛痘来解决痘痘的问题,现在一起和爱丽诺皮肤美容专家了解爱丽诺果酸祛痘怎么样。


爱丽诺皮肤美容专家指出果酸祛痘是一种利用生物化学原理修复皮肤的方法,利用果酸类物质来治疗皮肤微小疤痕。水果中的各种有机酸提取物,可使皮肤表层新生,使老化组织快速代谢,果酸类物质作用于表皮时,减少角质细胞间的聚合力,加速了老化角质细胞脱落,增进上皮细胞新陈代谢的速度,促使肌肤更新,也使得上皮细胞排列更为整齐,痘印自然消失。采用涂抹治疗,无入侵,不打针。

爱丽诺果酸祛痘可以全面去痘印:消除痤疮、去除痘印,效果全面、彻底;其次,果酸祛痘具有嫩肤美肤功效能够去除表浅的皮肤皱纹,改善皮肤外观,产生附加美容功效;而且,它可以促进皮肤新生:可以使老化皮肤加速脱落,使表皮新生,焕发年轻;较后,还有通畅肌肤作用,还能让毛孔周围的角化栓塞易于脱落,并畅通毛囊管,有效防止毛孔阻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