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0 15:57

 大眼睛对于每个人而言都是比较喜欢的,眼睛更是五官当中较重要的一个部位,有的时候会因为一个眼睛改变整个脸型,眼睛是会很容易暴露大家的年龄的,明亮的大眼睛是很多少男少女的向往,而眼袋的出现会让我们看起来更加显老,那么祛眼袋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1、去眼袋术后24小时内,求美者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但是一定要注意用力适度,否则很容易对眼部造成损伤。如果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2、去眼袋术后,在未拆线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

 3、去眼袋术后,求美者手术当天伤口会有些疼痛,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痛感会逐渐减轻,求美者一定不要急于服用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影响术后愈合以及去眼袋效果。

 4、去眼袋术后,一般5~7天拆线。拆线一天后可进行局部热敷,促进水肿尽快消退。

 5、去眼袋术后,求美则会要有安静舒适、空气清新流通的环境休养。

 6、去眼袋手术后,求美者在休息时应尽量抬高头部,避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7、去眼袋手术后,求美者在饮食上应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促进伤口的愈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