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手术前,要做好哪些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0 09:59

 首先,您必须了解现在常见的双眼皮手术有哪几类:切开双眼皮,埋线双眼皮、定点双眼皮。切开双眼皮的优势是效果长期,能同时改善上睑松弛下垂,缺点是恢复期比较长;埋线双眼皮的优势是不用开刀、术后恢复快,缺点是效果不长期;定点双眼皮的优势是效果长期、恢复快,缺点是不适合皮肤松弛、上睑下垂等人群。您可以根据您的实际情况选择。

 然后,选择一家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进行手术:现在双眼皮手术非常普遍,医疗门诊比比皆是,因医院资质、专家技术高低等原因,造成了双眼皮手术失败的风险也高。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由专业知名的医生来进行手术,能有效保证术后效果。

 较后,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不要进食油腻的东西,睡前半小时不要喝水;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怀孕期;

 6、全身体检,全身情况良好,无感冒、腹泻、发热等症状;

 7、无药物过敏史,非瘢痕体质。无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病史;

 8、保证1周之内未服用抗凝等药物;

 9、面部、眼睑、躯干周围没有较大的脓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