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0 10:32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小眼睛单眼皮的女孩总是想通过手术把自己的眼睛变大,变得有神漂亮,因此双眼皮皮手术一直以来经久不衰的流行。双眼皮手术是内重睑成形术的俗称,双眼皮手术适用于想拥有大眼睛的正常单眼皮小眼睛的人群。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需要多久呢?双眼皮恢复时间取决于个人体质,医生的技术水平和双眼皮的手术方式,同时也取决于术后护理,如果护理得当,恢复时间自然也就会相应的缩短。做了双眼皮手术后过多的用眼会不利于消肿,所以术后要减少用眼活动,并按医生指示到医院进行局部清洁,避免用力揉搓眼部,恢复期应避免吸烟饮酒或减少辛辣饮食,这样能有效促进手术恢复。双眼皮手术一般一周拆线后慢慢消肿,但眼部位伤口还会有点硬发红。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时间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导致恢复的效果不一样,那么到底双眼皮手术的恢复要多久呢?

 术后早期眼周可有淤斑,个别还有青紫的现象,一般情况下,2至3天内肿胀明显,5至6天则肿胀消失,淤斑渐转为淡黄色。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袋冷敷,手术拆线后可改为热敷,促进肿胀消退。割双眼皮后10天,则肿胀基本消失,双眼皮线条流畅,但还不十分自然,1个月后双眼皮基本自然。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当天不能洗脸。这期间双眼皮会很不自然,需要耐心恢复,并且做好双眼皮术后的护理。为促使早日恢复,可于拆线后做局部湿热敷,晚间及休息时可在切口位置上贴疤痕软化膏,以防止疤痕增生及缩短疤痕消退的时间。埋线双眼皮刚做完也不肿胀,割双眼皮术后3天左右就恢复自然,而且双眼皮效果真实自然。切开双眼皮眼睑为疏松组织,术后完全恢复自然形态需要3到6个月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