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定位双眼皮长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0 11:28

 双眼皮也是有很多好处的,拥有双眼皮的人,在化妆的时候就会比别人简单的多,关于这一条很多女孩子一定是深有体会的,尤其是很多人在画眼妆的时候,单眼皮就会花费很长时间来让自己的眼睛变的大一些,有神一些,而双眼皮的大眼睛画完眼妆眼睛会显得更大更加有魅力,所以很多单眼皮的爱美者就会选择通过手术方法来改变自己,那么三点定位双眼皮长期吗?

 三点定位双眼皮不是长期的,维持时间根据个人情况来定,一般是3-5年,三点双眼皮比埋线的效果更自然、稳定,三点双眼皮讲究微创和“无痛”,许多医院采用的缝合线都是可吸收的,一般不必处理。三点双眼皮手术过程,是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效果是长久性的,埋线吸收则对重睑效果没有多大影响,不必太担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