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手术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0 16:25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自己拥有一双大眼睛,眼睛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现在很多人可能都希望自己的眼睛是好看的,可是如今的人们早早的就出现了眼袋的现象,有眼袋的眼睛会感觉整个人变的有点老气,那么祛眼袋手术适合哪些人?

 祛眼袋的适应人群:假性眼袋:这种一般是家族遗传所导致的眼袋,表现为眼睛下部过后,造成有眼袋的假象,这种可以做整容去眼袋的手术。眼睛下部皮肤松弛:这部分人群眼睛下部的皮肤松弛而且带有皱纹,眼睛呈凹陷状态。眶隔脂肪突出型:这种是常见的眼袋,体现为眼睛眼袋较大。但是并没有皮肤松弛的现象。射频去眼袋的技术优势:射频去眼袋是将眶隔脂肪液化,通过仪器产生的离子负压和使汗腺导管的扩张将眶隔脂肪导出。同时用微型组织定位器重新组织﹑定位收紧皮肤。射频去眼袋具有安全、不需要恢复时间、对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没有影响等优势。射频去眼袋之后能促进皮肤的弹性恢复减少了眼部周围的皱纹,起到紧致肌肤的作用。射频去眼袋的技术优势在于,安全性高,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光滑无痕,皮肤不松弛,轻松快捷,20-30分钟祛除眼袋、肿眼泡、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不受季节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