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缺牙采用种植牙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6/20 11:502018/06/20 11:50
呆狐网
牙齿缺失会导致牙间隙宽,说话漏风等。而且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爱美女性都追求全身的美丽,牙齿也是不能忽视的护理部位,洁白整齐的牙齿是人人都渴望得到的,所以牙齿缺失的情况是不允许存在的,种植牙无疑是很好的选择。那么,老年人缺牙采用种植牙效果好不好?

种植牙的护理方法

  一、口腔卫生,不容忽视

  良好的口腔卫生是保证种植成功的一个重要条件。如果在靠近基台(种植牙的牙颈部)与牙雕交界处细菌肆意滋生,而未及时清除,会引起种植体周围组织发炎,久而久之,导致牙槽骨进行性吸收,然后落得个前功尽弃种植牙松动脱落。所以应该要保持口腔的卫生,做好种植牙护理的工作

  二、定期复查,不得懈怠

  一般要求在种植牙修复全部完成之后1、3、6个月及1年内,定期到医院复查,以后每年一次,主要通过临床和X线检查来看种植牙使用情况,并且有医护人员对种植牙的护理和保养。

老年人缺牙采用种植牙效果好不好

  种植牙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一种牙齿修复方式,人们牙齿缺失以后应该及时的进行修复。采用这种种植牙修复效果很好,种植牙术后外形美观精致的同时又不损伤原有牙列,生物相容性极好,而且种植牙能够完全与真牙相媲美,能够很大限度恢复正常咀嚼功能,真正成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种植后新“长”出来的牙齿和其他自然牙和谐统一,更值得骄傲的是世界上第 一颗普士种植牙已经成功使用70年。

  总之,经过种植牙修复后的缺失牙,效果都更加理想。种植牙可以实现美观漂亮、自然逼真,保证咀嚼功能的持久效果,并有利于保持口腔清洁卫生,有利于骨骼的整体保护,即刻实现广大患者“拥有一副美丽的牙齿”的梦想。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补牙会有疼痛感吗?        做种植牙前要先做假牙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