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的双眼皮多久能化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0 11:03

 如今做双眼皮的越来越多,双眼皮术因其操作简单,安全无痛,深受很多求美者们的欢迎。因为对爱美人士而言,她们都想拥有美丽的双眼皮,因为一双漂亮而又闪亮的双眸总是让人印象深刻,眼睛是人们的心灵之窗,是人与人之间眼神交流的媒介,是一个女人的魅力所在。因此人们才都会选择去做双眼皮,通过做切开法双眼皮来让自己的眼睛变大变得有神,那么切的双眼皮多久能化妆呢?拆线后48小时就可以正常的化妆洗脸就都可以了。

 优点:是目前较为悠久的重睑成形手术方法;能调节和改变上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可以解决眼睑存在的许多复杂问题,如上睑皮肤松弛、睫毛内翻、上睑臃肿、眶脂下垂、眶隔松弛、外上眶缘隆突等;形成后的重睑稳固而又持久,皱襞深,富有立体感。

 缺点:手术比较复杂,需要熟悉眼睑解剖,施术者要有较扎实的整形外科手术操作基础;恢复期长,手术后,切口线的疤痕3-6个月内比较明显,随着时间的推延而逐渐消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