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定位双眼皮多久拆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0 13:05

 现在双眼皮对于我们来说是越来越普遍了,现在一个好看的眼睛改变我们很多,所以做一个好看的双眼皮款式也很重要,现在很流行说一个眼睛可以改变整个脸型,现在很流行做三点双眼皮款式,一般三点双眼皮多久可以拆线呢?做三点式定位双眼皮是需要拆线,而术后拆线的时间一般在一周左右,具体要看眼部恢复的情况,恢复的好些的,较快能在3、4天的时候拆线,恢复慢一些的在7-10天拆线。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恢复的情况和术后的护理是密切相关的。

 1、重睑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

 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较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2、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

 重睑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重睑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3、重脸手术当日不能吃去痛片。

 重睑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疼痛感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4、重脸术如有异常情况及时复诊。

 为预防血肿等并发症的发生,重睑术后女性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过大,以免损伤眼睛。重睑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严重血肿或者其他不适症状,一定及时到医院复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