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腋下脱毛能够一次搞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9 15:28
几乎每个人都会长腋毛,只是存在多少之分,有的人的腋毛不仅会很多,还特别的黑,虽然现在是在冬天但是一旦到了夏天在炎热的天气都不敢穿短袖,更不要提是穿吊带了.不过,幸好有激光脱腋毛,让很多的人摆脱尴尬的局面。那么,激光腋下脱毛能够一次搞定吗?



激光腋下脱毛不能一次搞定

  激光腋下脱毛是优选特定波长的激光光束,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高速穿透皮肤表层,作用于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从根本上破坏供毛发生长的毛囊组织,使毛发不在生长,从而达到脱毛效果。

  激光腋下脱毛一次并不能彻底,因为毛发分为三个时期,生长期、休眠期和终止期,只有生长期的毛囊含有大量黑色素,能够吸收激光能量,被激光所破坏,而休眠期和终止期的毛囊在一次激光腋下脱毛后还会长出毛发,这时就需要进行第二次的激光腋下脱毛。

  激光腋下脱毛是需要相应疗程的,通常一个疗程为3~5次,每次间隔2个月的时间。不同求美者的毛发浓密程度不同,所以需要的激光腋下脱毛疗程次数不一样,有些人的毛发比较稀疏,两三次就可以达到彻底脱毛效果,对于较浓密的,毛发粗的人来说,则需要更多的疗程次数。只有按照疗程进行激光腋下脱毛,才能达到彻底脱毛的效果。另外,专家指出,选择较好的几天脱毛设备,也可以减少脱毛次数。


          阅读:IPL脱腋毛有几个优点        激光脱腋毛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