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手术前后注意事项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9 10:51
现实生活中眉型不佳的情况很多见,进行整形可改善这个问题。切眉术主要就是把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可同时改善眼上部皮肤松弛。那么,切眉术手术前后注意事项你知道吗?


切眉术手术前后注意事项你知道吗


切眉术手术前后注意事项你知道吗

  一、切眉术术前注意事项:

  1、保持良好的情绪,必要时可遵医嘱用镇静剂。

  2、术前二周应停止服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等活血药,及活血中药,月经期间不可做手术。

  3、术前一周禁止吸烟,术前三天禁止饮酒。

  4、术前一日应沐浴,洗净面部,去掉面部的化妆。

  二、切眉术术后注意事项:

  1、禁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一个月

  2、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手术医生咨询。

  3、术后消炎治疗一周,伤口不可以沾水,每隔1、2天应换药、复查。

  4、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按摩,不得搓揉手术区。

切眉术切口会留疤吗

  切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可同时改善眼上部皮肤松弛。因为在切眉前,手术切口设计在眉毛上,这样的话在切眉术之后的2个月后,疤痕软化了就可以重新沿着新眉形进行纹绣了,从而不会留下疤痕现象。

  在切眉术肿胀期间,尽量先消炎治疗一周,伤口不可以沾水,每隔一到两天应换药、复查,术后还要按照医生的具体要求认真做好保养,才能起到切眉手术美容效果,不会使切眉术切口留下疤痕。如果在恢复期内出现一些不良现象,及时的就医是非常有必要的。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切眉术手术前后注意事项’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切眉术在哪个年龄段比较好       做切眉术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