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后视线可以更开阔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9 10:37
眼睛,是面部深邃的器官,也是美和诱惑的面部器官,眼睛能表达出人的无限情思,起到欲语还休的目的。为了拥有一双美眼,不少爱美人士会选择去医院进行眼部整形手术,开眼角手术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么,开眼角手术后视线可以更开阔吗?



开眼角手术后视线可以更开阔

  开眼角手术后视线可以更开阔,眼睛更有神更漂亮,通过开眼角手术,可以让爱美者的眼睛自然变大,而且有神。它是根据求美者自身气质和个体条件进行的差异化眼部整形方式,它不以某种标准为患者进行简单的复制,而是通过对整形的细微差异体现个人风韵,长于对整形者神韵的雕琢。

开眼角手术的优势

  1、手术层次清晰。开眼角看似简单,其实局部解剖结构复杂,只有清晰掌握手术层次,才不会在开眼角手术中破坏泪小管等精细结构,避免遗留不必要的烦恼。开眼角医师要有极高的艺术修养和品位,才能通挖掘出求美者独有的个性气质美。

  2、效果和谐自然。精准掌握开眼角时的赘皮切除量,在实现眼角开大效果和避免矫枉过正中,达到微妙的平衡。开眼角和双眼皮同时进行时,充分考虑双眼皮成型对内眼角形态的影响,确保开眼角手术后效果自然和谐。


        阅读:眼睛做手术疼不疼         开眼角后多久可以化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