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吸脂量控制在多少为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9 17:01
同是大腿粗,但每个人都粗的有自己的特点,有的人大腿外侧“肉肉”多,有的人大腿内侧“肉肉”多,有的人膝内侧脂肪多,更有甚者三个地方“肉肉”都多。大腿是脂肪堆积较为严重的部位,而且也是运动减肥很难减的部位,而吸脂手术则可以帮你轻松塑造腿部黄金曲线。那么,大腿吸脂吸脂量控制在多少为宜?


大腿吸脂吸脂量控制在多少为宜?

  腿部吸脂有关专家指出,大腿部脂肪吸取的数量一般控制在一次2000cc为宜。如果有多个部门需进吸脂,采取多次的方式。由于人体的脂肪可以用来为身体保温散热。并可以为运动功能,另外,也可以在关键时刻转化为蛋白质为身体提供营养。因此在进行吸脂手术时,应留存一些脂肪,以保养该身体正常运行。

  大腿吸脂在术中吸取深层脂肪,并保留1厘米厚的浅脂肪层,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保留一定厚度的皮下脂肪维持皮肤的正常手感和光滑度,那么吸脂对身体来说是没有任何影响,也不会产生凹凸不平。

  而且大腿吸脂术需要在皮肤皱折线里各开一个0.05公分的小口,就可以将两侧大腿后侧及内外两侧的大部分脂肪抽吸出来。根据个人的具体需要,在腹股沟内侧各开一个0.05公分的小口,也可将大腿前部的脂肪抽吸出来。大吸吸脂瘦腿手术时间大约2小时左右。

  此外,即使是深层脂肪附着在浅脂肪层上,因此即便做了大腿吸脂,对臀部和小腿部位的脂肪也不会有任何影响,想要细致的妹子们就放心大胆的去吧,在夏天秀出你的身材。


   阅读:小腿吸脂术后会对走路有影响吗     大腿吸脂后消肿需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