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做冰点脱腋毛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9 11:07
体毛的存在特别是腋毛的存在,是一件很不雅观的事情。特别是在夏天,腋毛的存在让人没有办法穿好看的衣服。因此为了让自己免再遭受体毛的困扰,爱美者都开始采用冰点脱腋毛的方法。那么,夏天做冰点脱腋毛要注意什么?


夏天做冰点脱腋毛要注意什么


夏天做冰点脱腋毛要注意什么

  1、冰点脱腋毛2周后注意防晒,因为冰点脱腋毛治疗后皮肤特别脆弱,日晒后容易起色素,虽然会消退,却需要一些时间。

  2、冰点脱腋毛后5天内不要饮酒。

  3、不要穿染色过深或不干净的内衣,因为手术过后皮肤比较敏感,容易发炎。建议穿干净的彩棉内衣。

  4、多吃含维C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维C可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

  5、冰点脱腋毛当天不能用太热的的水洗澡,尽量不要用沐浴露之类的清洁用品。

冰点脱腋毛的优势

  1、痛苦小。冰点脱腋毛仪器有稀有的白宝石冷却头,可以使得表皮温度冷却到5度,可以有效保护表皮不受损伤,减轻脱毛的痛感。

  2、舒适快速。冰点脱毛仪器独有的滑行专利技术,加上超大号的方形光斑。将脱腋毛的速度提升了3倍。

  4、干净彻底。以往的激光脱腋毛仪器,因为用的是圆形光斑,没法清除腋窝的死角部位,所以脱腋毛的效果总是不彻底,现在冰点脱腋毛仪器使用的是超大号的方向光斑盖章式操作,可以让光斑无缝隙对接,不会重复治疗,不会遗留死角部位,清除腋毛干净彻底。

  5、多重功效。冰点脱腋毛不仅可以彻底脱腋毛,还可以改善腋窝部位毛孔粗大、皮肤粗糙问题,让腋窝部位的皮肤变得光滑细致。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夏天做冰点脱腋毛要注意什么’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IPL脱腋毛有几个优点        激光脱腋毛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