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定位双眼皮做宽了多久可以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9 10:51
单眼皮显得平庸,做双眼皮手术可以让我们拥有明眸大眼,实现双眼美丽。三点定位双眼皮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双眼皮手术方法,很多求美者由于选择了不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导致术后效果不理想,双眼皮做宽了。



  三点定位双眼皮是根据求美者五官比例进行设计,在上眼皮适当位置打三个小孔,去掉过多脂肪和皮肤,将皮肤和睑板进行三点缝合,形成双眼皮。三点定位双眼皮创伤小,少有肿胀或者青紫,恢复时间比较短,效果自然持久,受到众多年轻女性的青睐。

三点定位双眼皮做宽了多久可以修复?

  双眼皮的宽度应该符合求美者的五官比例、气质性格、职业等,如果做宽了就会显得很假。三点定位双眼皮做宽了大多数是由于术前设计不合理,或手术过程中操作失误导致的,可以进行修复。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后要等伤口完全恢复了,瘢痕软化之后才能进行修复手术,以免导致疤痕增生。不同求美者的恢复时间不同,做三点定位双眼皮修复的时间也不一样,通常为3个月。

  三点定位双眼皮做宽了修复方法是根据求美者自身情况,重新设计双眼皮线,降低双眼皮线的高度,对于东方人来说,5~7mm的宽度较为合适。三点定位双眼皮修复时尽量去除原有手术切口,分层固定缝合,表皮采用精细缝合法,确保修复之后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阅读:三点双眼皮有哪些讲究及优点     韩式纳米无痕双眼皮的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