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手臂脱毛后拔毛很危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9 15:33
夏季的到来,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因为要穿清凉的衣服、如吊带衫。不少爱美的女性朋友对自己手臂过长的体毛会感到很尴尬,所以她们很想除去手臂过长的体毛,激光脱毛是很多人的选择。那么,激光手臂脱毛后拔毛很危险吗?



激光手臂脱毛后拔毛容易引起的危害

  1、激光手臂脱毛后再拔毛。即使刮毛器再怎么温和,在脱毛过程中都会给皮肤一定程度上造成微小的创面,如果皮肤再碰上不干净的水而长时间没有很好地清洁之后,就容易引发毛囊炎、汗腺炎等症状。

  2、做了激光手臂脱毛之后一段时间再自行拔毛,特别容易导致内嵌毛现象,这种现象是自行脱毛危险的并发症,常常是因为拔毛断裂,毛发埋没在皮肤内部,无法正常长出。还有一少部分是因为脱毛不当导致的毛囊受伤,在皮肤愈合的时候毛孔遭到堵塞,进而造成拔毛后毛发被包埋在皮肤里的现象发生。

  3、在激光手臂脱毛之后看到有毛发长出而进行拔毛,这样不仅疼痛感难以忍受,还容易造成发炎引起的红肿现象,这是因为激光手臂脱毛之后拔毛的行为对毛囊造成了刺激导致的。建议妹纸们在拔除后一定要擦乳液镇定滋润皮肤,如果妹纸们肤质脆弱的话,也可以事先涂抹抗生素药膏(金霉素、地霉素等药膏),这样做可以避免脱腿毛时引发感染。

激光手臂脱毛的术后注意事项

  1、激光脱手臂汗毛后应避免日光暴晒。

  2、激光手臂脱毛术后个别部位可能形成细小痂壳,注意不要用手抓伤。

  3、如果激光手臂脱毛区明显发红,说明皮肤可能会变得很脆弱,此时不要摩擦手术区,可适当冷敷不是冰敷。


        阅读:激光手臂脱毛会不会伤害毛囊        冰点手臂脱毛效果好不好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