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不耽误看世界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9 11:43

      令人激动的世界杯来了,多少帅哥美女彻夜未眠,很多人都在担心说现在整形后对看世界杯有影响吗?



  那些不听医生医嘱的妹子,总是按耐不住自己身体那些嚣张的细胞,就算做了整形手术也照样喝酒,结果第二天就悲剧了,伤口更肿了,还有点渗血,急慌慌跑来跟医生哭诉。

  整形后,就算看世界杯也不能喝酒

  不管你是做的微整还是整形手术,只要做了那么这个世界杯的夜晚就别想这喝酒可,为什么所有的整形医生都告诉你千万别喝酒呢?还不是怕上影响伤口愈合。

  整形后,就算看世界杯也不能喝酒,不给你好好补补,你就不知道后果多严重

  1、肿胀

  世界杯期间,由于兴奋起来,怕自己做过手术的忘了,一开心就开喝,别忘了医生说了,喝酒会肿胀,本来手术后就有一个肿胀期,需要慢慢恢复的,你在这关键的时刻跑去喝酒,那不是得加长恢复期,要知道酒精可是会把你的血管扩张,麻醉你的神经,让你更兴奋。

  特别是那些做了隆鼻的妹子,别说因为看一场世界杯的球赛激动碰到鼻子了,你在这期间喝酒了,原来就有一点肿的鼻子会更佳红肿厉害了,严重的还会发炎,到较后还有可能必须把刚做的假体取出来。

  有人说我做的是透明质酸,透明质酸不是午餐美容吗?又没有手术切口怕什么?虽然么有手术切口,但是也会有一个针孔的口子存在,也有短时间的结痂,也有少部分人在注射透明质酸等后也会出现轻微肿胀,这时候喝酒,同样可能造成严重的肿胀。

  2、出血

  酒精可以刺激你的血管,使你的血管扩张扩大。在手术恢复期间,喝酒后血管扩张对恢复可不是什么好事。本来手术切口愈合之前都有止血的,现在血管扩张了就有可能再次出现渗血的情况,加重切口难愈合结痂。轻者延长恢复期,重者可能引起伤口感染发炎。

  整形后,就算看世界杯也不能喝酒

  3、脱水

  喝酒过后,都会有一种口干舌燥的感觉,特别是喝啤酒后,上厕所排尿的次数也多了起来,这就会导致人体缺少水分、皮肤干燥,不利于伤口的愈合,延长恢复期。不仅仅是整形项目不能喝酒,对于皮肤类项目来说,喝酒也是大忌,会影响美肤效果。

  3、药物

  平常我们说感冒就不能喝酒,主要是怕酒精影响到药效,对感冒的药物产生抗药性,所以不仅仅是术后不能饮酒,术前也是不能饮酒的。人体的神经系统对于酒精是很敏感的,前喝酒会使麻醉药的用量增加,增加耐药性;同时,还会导致全麻后的麻醉苏醒延迟,影响麻醉药物的代谢。这些都会对人体造成影响。

  有人说喝酒不是能促进血液循环吗?但是喝酒还能扩张你的血管,喝过酒的人,在酒精的作祟下,血压都升高,稍有不慎便会产生更严重的后果。另外,酒精还会影响伤口愈合速度,进而影响整形效果就得不偿失了。所以在这期间做手术的妹子,看世界杯兴奋也不要忘记医生的医嘱,别喝酒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