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耳软骨隆鼻适合哪些人做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9 09:26
鼻子位于我们面部的中央,对我们的面部形象影响极大。自体软骨隆鼻术是爱美女性们经常都会选择的一种隆鼻方法,深受诸多爱美女性的青睐。那么,自体耳软骨隆鼻适合哪些人做呢?


自体耳软骨隆鼻适合哪些人做呢


自体耳软骨隆鼻适合哪些人做呢

  1、对硅橡胶假体发生过排斥反应者。

  2、主观上要求用自身材料做鼻整形者。

  3、之前做过隆鼻术因各种原因导致失败的人可用耳软骨隆鼻进行修复。

  4、鼻尖外形欠佳,希望通过耳软骨隆鼻改善的人。

  5、鼻部需要较大范围的改动,用其他隆鼻材料容易导致并发症的人可以用耳软骨隆鼻。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效果长期吗

  由于自体软骨隆鼻采纳的是我们的软骨组织,因此术后是不会有什么吸取问题产生的。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强调了精细和***进行,切口很小,而且隆鼻手术是在局麻中进行,没有痛苦。由于选用的是自体软骨材料,术后相融性格外好,形态更自然逼真,杜绝排异现象,让你的自体软骨隆鼻效果长期维持。

  自体软骨隆鼻效果是长期的,而且自体软骨隆鼻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不会出现排异反应、吸收少,是理想的隆鼻材料。

自体耳软骨隆鼻的优点

  1、自体耳软骨隆鼻的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轻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不会出现排异反应。

  2、自体耳软骨隆鼻的吸取少,自体软骨吸取率低,没有血液供给也能成活生存。

  3、自体耳软骨隆鼻的操纵简单,取于自体,猎取轻易,自体软骨隆鼻一般可以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

  4、自体耳软骨隆鼻很轻易雕刻修整模型,是理想的隆鼻材料。通常的鼻假体材料,外形较固定(L型),并不能做出美丽的鼻尖,而应用耳软骨则完全可以达到塑造鼻尖这个效果。杜绝了鼻头变形、穿孔等。

  5、自体耳软骨隆鼻的触感真实,术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自体耳软骨隆鼻适合哪些人做呢’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的注射量是多少较好      肋骨隆鼻后期还会吸收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