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风险大不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9 14:23
精致的小脸是每个爱美人士所追求的,即便是男性也想拥有精致的面庞,毕竟这是个看脸的时代。但是,很多人天生脸大下颌角宽阔,因此只有通过整形的方法来实现小脸的梦想。但是,所有的手术都是有风险的,毕竟下颌角整形也不是一般的小手术。那么下颌角整形手术风险大不大呢?



  专家介绍,下颌角整形通常采用磨骨或截骨方式,去除宽大多余的下颌角,因此需要开刀。其实不止下颌角手术,任何手术说完全没有风险是不可能的,下颌角整形手术也会因为操作不当或者护理不当等原因出现一些术后并发症。不过爱美者也不必担心,目前这个手术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经验丰富的专家来做的话,风险几乎为零,只要在术后按照医生的建议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想要拥有完美的瘦脸效果并不困难。因此,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医生,毕竟手术的风险是切切实实存在的。

  但是,如果您选择了不正规的整形医院,那么将会加大风险的可能,因此大家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是很重要的。如果一旦下颌角手术出现风险,可能会出现如下情况:

  1、张口困难:这是发生在进行下颌角缩小的同时切除了部分咬肌的严重的并发症,多在下颌角整形手术后一周左右消失。尽量避免张大口等动作。

  2、血肿:下颌角整形手术中损伤了较大的血管、或下颌角整形手术后包扎压力不够、或下颌角整形手术后引流不好,都可出现血肿。重新加压包扎。

  3、感染:在下颌角整形中十分少见,主要原因是血肿没有及时清除。发生感染后,应及时敞开创口,作好清洗和引流,多在一周左右能控制感染。

  4、不对称:手术可能因为医生的测量等导致下颌角术后两侧不对称,若出现不是很严重的不对称时,可通过饮食时多用小的侧咬合,或将大的侧注射A型除皱瘦型素毒素,会有较好的改善。

  5、神经损伤:口内入路下颌角缩小手术涉及的神经主要颏神经和下牙槽神经,多为牵拉伤,出现轻微的麻木,3-5周逐渐恢复。若出现断裂,则为粗暴操作或是手术解剖不熟引起的。

  6、大部分医院开展下颌角手术,都是用摆锯或往复锯等来截骨。摆锯,顾名思义,是锯齿,根据机械力的原理来锯掉多余的下颌骨。用它进行下颌角手术的并发症约3.6﹪。由于下颌角旁边就是神经血管,而摆锯有力的惯性,在手术中极易伤到神经血管,一旦出事,就会导致因大出血而死亡的重大医疗事故。


          阅读:下颌角整形手术会让脸变漂亮吗     下颌角整形后多久能咀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