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后可以用手捏压鼻子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9 11:38
无论是在五官的美丽上,还是风水美学上,很多人都是注重鼻子的。且不说风水美学,鼻子在面部就是中心,鼻子的丑与美直接影响人的整体气质。为了面貌能更加精致漂亮,不少的人选着相信医学美容,去做假体隆鼻,但是却不知道做了假体隆鼻后可以用手捏压鼻子吗?



假体隆鼻后可以用手捏压鼻子吗

  假体隆鼻的假体主要缺点是后期易下滑变形和扭曲,皮肤受力部位易出现破损致硅胶穿出,这种缺点不易被克服。

  并且对于假体隆鼻的稳固性而言,假体隆鼻术所采用的假体材料均属于高端假体,具有很强的生物活性和稳固性,已经植入鼻内,能够有效避免位移。即使轻微撞击也能安全维持理想的隆鼻效果,因此对于用手指按压也是没有问题的。但在此,医师建议大家,尽管假体隆鼻能够保持良好的稳固性,但还是要尽量避免刻意挤压碰撞等,这样才能使理想的假体隆鼻效果更好更持久的保持。

假体隆鼻手术需要多少钱?

  1、跟假体材料有关;一般来说,假体隆鼻手术有不同的假体填充材料,不同的假体材料价格不一,相对来说质量性能等各方面好的价格会高些。

  2、跟求美者自身情况有关;一些求美者本身鼻子的形状本身就不存在太大的瑕疵的,这种相对来说手术会简单,而对一些鼻子形状差的则会更加繁琐,所以求美者自身情况也是会对价钱造成影响的。

  3、不同级别的医院及医生;不同的医院有不同的规章制度,不同级别的医生术后的效果也不一,这也是影响价格波动较大的一个因素。所以这就需要求美者进一步到医院进行相应了解才能估算出准确的数值。

  假体隆鼻后可以用手捏压鼻子吗?假体隆鼻术后会开始肿胀,逐渐过度,再现原形。由于面部血液循环丰富,肿胀比较剧烈,但消肿速度也快,这是只能冷敷,帮助消肿。这种时候要耐心等待,小心外伤,到了时间自然恢复。一般来说隆鼻后一到两周左右就可以恢复自然,两个月后基本就能恢复,它与隆鼻者的个人素质有很大的关系,而且与个人的护理也有关系。要想完全恢复自然,需要两三个月。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肿胀正常吗       哪些情况不能做透明质酸隆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