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修复的修复时机要把握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9 13:29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很多爱美者都比较注重完美,尤其是特别在意自己脸部的线条和美貌。在面部五官中,鼻子是比较立体的部位,桥梁的鼻梁会使整个面部更加蓬荜生辉,但并不是所有的爱美者都能有这样的优势,因此随着整形逐渐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求美者会通过隆鼻的方法来改善自己的鼻梁。隆鼻失败修复术主要是针对各种原因所致的隆鼻后出现严重不良反应或者形态不佳而,进行的相关修复治疗。那么,隆鼻失败修复的修复时机要把握好吗?



隆鼻失败修复的修复时机要把握好

  隆鼻失败后什么时候可以做修复手术。隆鼻术失败后的修复时机术后一周内术后三个月后,假体取出后即可,假体取出后三个月等,这几个时机是隆鼻失败修复较好时机。

  隆鼻失败修复是怎样做的,认真雕刻鼻假体模型矫正原有缺陷。仔细观察求美者鼻部外形和面部轮廓找出鼻部缺陷,设计合理的手术方案。手术时确保假体植入腔准确无误,假体正确植入。术后护理到位避免逆行感染和假体移位。

隆鼻失败修复的原因

  1、隆鼻材料选择不当,导致发生排异或不能达到全面矫正鼻形的效果;

  2、隆鼻手术前准备不够充分,如鼻毛修剪不当、鼻部与隆鼻材料消毒不够或过期等导致感染;

  3、隆鼻材料修整不当,致使隆鼻后鼻形过长、过短、过高、过低等;

  4、隆鼻指征的把握不当,如复杂性鞍鼻仅单纯隆鼻,达不到很好的效果;

  5、术后配合不好、术中材料填充不规则也易致鼻形不佳。


        阅读:注射隆鼻失败后该怎么修复呢         恩娜隆鼻失败修复效果怎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