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睑修复术手术会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9 10:19
现在做双眼皮手术的人很多,但是也有会出现失败的情况,这时候就要靠重睑修复术来进行修复可,效果可是很好的。那么,重睑修复术手术会疼吗?

重睑修复术手术会疼吗?

  做重睑修复术你说不疼那一定是假的,因为一根小刺刺进去你也会觉得微微的刺痛,但是我们是进行局部麻醉的。也就是说会有轻微的痛感,就像扎针的感觉,一下就好了,手术过程中是没有任何痛苦的。

  做重睑修复术手术的疼痛感是很轻的,手术前会在眼皮上打麻药,用注射器的针头把眼皮挑起来打进去,过了会就没感觉了。手术后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一个星期基本可以恢复了。

重睑修复术可以进行眼部修复吗?

  做双眼皮手术失败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医院和医生选择不对的话,会导致双眼皮失败。还有一些顾客是由于选择双眼皮手术方法不适合,或者在双眼皮手术后没有做好对眼部的护理工作等都会导致双眼皮手术失败。

  做双眼皮手术失败后并不可怕,但是一定要在好的时机进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做双眼皮失败修复手术。选择一位对重睑修复术手术的操作非常熟练的医生,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重睑修复术需要多久可恢复?

  一般重睑修复术手术需要9个月恢复时间,双眼皮手术失败了,我们还可以选择双眼皮修复改善失败的眼部现状,只不过我们看到手术效果的时间向后延长了一段时间而已,所谓好事多磨,所以我们一定要耐心等待

  重睑修复术手术会疼吗?重睑修复术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可以修复双眼皮手术后出现的眼晴问题,让双眼皮变得更加的自然好看。


   阅读:埋线双眼皮从此告别双眼皮贴        厚眼皮双眼皮多久恢复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