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大打[瘦脸除皱]有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9 15:00
都说颜值不够,脸型才凑。即使五官再漂亮没有一个精致的脸型来衬托照样不好看!那么,想要一张精致小V脸是不是就要动刀手术呢?有没有一种不开刀的瘦脸方法呢?[瘦脸除皱]满足你的需求!



[瘦脸除皱]是什么?

  简单来说就是一种午休式瘦脸方式。以botox除皱瘦型素为主要注射针剂瘦身与肌肉之间的信息传递,令原本肥大的咬肌发生萎缩,继而快速实现瘦脸目的。

  [瘦脸除皱]与传统瘦脸方法来说更有效,比手术来说安全性更高,全程以“打针”的方式进行,不开刀、不出血……一个午休的时间完成注射,对日常生活和工作不会造成太大影响,相当适合于现在繁忙的都市人群。

  然而,许多人听说打完[瘦脸除皱]后出现两边脸不对称的情况是怎么回事?多久才能恢复正常?

两边脸不对称原因

  1、注射[瘦脸除皱]时剂量把控不正确,两边脸注射剂量不合理,在层次及部位方面也出现失误从而引起脸型不对称,常由于经验水平不足的医生操作而导致。

  2、个别人在注射[瘦脸除皱]之后没有听从医嘱做好护理工作,如:单侧睡觉,造成药剂扩散而产生大小脸。

打完[瘦脸除皱]两边不对称多久恢复正常?

  打完[瘦脸除皱]后出现两边不对称实属瘦脸后遗症的表现,此时不要有任何拖延应当及时的联系医生通过失败修复措施来进行改善。当然,大家也要清楚的知道,botox除皱瘦型素这种制剂在人体中所停留的时间大概只有6-8个月左右,在一段时间后效果将消失,所以,这对瘦脸失败问题也有着一定的修复辅助效果。

  [瘦脸除皱]它毕竟属于医疗范畴,如果一旦操作失误不仅会导致大小脸,而且还有可能引起表情僵硬、吞咽困难等副作用。


        阅读:[瘦脸除皱]为什么要打三次       [瘦脸除皱]采用什么方式注射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