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能够彻底干净去除坏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9 11:33
眉目可以传情,足见眉毛在人的面部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追求完美的女人总会追求迷人双眸与眉部较和谐、较完美的结合,然而却常常事与愿违。提眉术是通过眉部的提升来恢复眼睛以上部位年轻姿态的一种整形美容手术。那么,提眉术能够彻底干净去除坏眉吗?



提眉术能够彻底干净去除坏眉

  提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或将眉毛全部切除的一种美容手术。它的优点是简便、安全、恢复快、痛苦小,能够彻底干净去除坏眉,同时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丰富眼神,使你看起来更年轻。

  同时提眉术也特别适合因为年龄过大而造成上眼睑皮肤松弛的人群,那些认为自己需要做上眼睑手术的患者会发现做提眉术的手术效果更好,即能解决眉毛的问题,又能解决眼角皮肤松弛的问题,可谓是举两得。对于年龄的增长渐渐眉毛下垂成八字眉,或纹眉术后导致的眉形欠佳,洗眉引起的颜色不匀等状况,提眉术都能解决。

提眉术的注意事项

  提眉术后要加压包扎4~5天后,拆除缝线即可。提眉整形术术后局部肿胀约1~2周。术后建议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外用抗生素眼膏涂抹切口。术后7天之内严禁用手碰触伤口,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并避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禁食辛辣及刺激性食品。

  提眉术后早期肿胀比较明显,但随后可逐渐消肿,可以不做任何特殊处理。术后极少有炎症反应,且多为缝线引起,如果发生应及时给予应用抗生素类物。


        阅读:提眉术后的情况如何        提眉术后大概几天可以拆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