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提眉术可以达到怎样的效果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9 11:31
眉毛是我们面部审美不可缺少的环节,好的双眼皮上面有对不满意的眉毛,美感肯定会大打折扣,可见眉毛的重要性,现实生活当中并不是说每个人眉毛都漂亮,有很多人也是通过提眉部整形术达到漂亮的眉毛,一些求美者也会问道,能不能通过提眉术把眼睛形态调整一下?是内双,想让双眼皮看起来更明显一些?那么,微创提眉术可以达到怎样的效果呢?



微创提眉术

  微创提眉术在手术过程中,结合一种可视仪器将切除或者修整产生额纹或者导致眉毛下垂的肌肉和组织,使前额变得光滑,并可抬高眉毛,尽量减轻眉间纹。使前额皮肤更加光滑,看起来更有活力。

  眼部整形专家介绍,提眉术、双眼皮术分别是两个不同的手术,互不相关但又互相影响,对于整形手术来说:综合审美、手术要有针对性,设计也是必须要符合科学审美的,要是眉型条件不好情况下,双眼皮形态只是单纯的眼尾松垂,可以考虑通过提眉术达到“一种术式、两种效果”,所以说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设计诊断,不能一概而论。

提眉术的适应范围

  提眉术对于眼角有鱼尾纹、下眼睑皮肤松驰,眉型下垂或眉形不佳等患者都可以很好的效果,一般年龄在35-55岁之间的爱美者,医生会建议做提眉术,35岁以下还是主要以双眼皮术来达到求美的效果,术后会更年轻漂亮。另外,对于近期接受过额部提升效果不理想者,也可以起到修复的作用。


        阅读:提眉术后的情况如何        提眉术后大概几天可以拆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