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后双眼皮过宽该怎么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9 10:17
很多人都羡慕西方人的宽大双眼皮,于是在做双眼皮手术时不考虑自身状况,要求医生做过宽的双眼皮,结果术后效果令自己大为悔恨,没想到做了双眼皮后反倒变得难看,甚至会为现有形象绝望。其实双眼皮过宽也是双眼皮手术失败的一种表现,而过宽所伴随的各种不自然的表情看上去更加让人难以接受。



  虽说生活中有很多向往宽双眼皮的朋友,但更多的朋友还是追求自然。然而这样的愿望却经常被术后的效果打击的遍体鳞伤,其中很大一部分的求美者在术后会发现自己的双眼皮过宽,看上去无神、睁不开眼,非常假。她们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只是想要个自然好看的双眼皮,怎么开得双眼皮这么宽呢?

  其实导致双眼皮过宽的因素有很多方面,例如主刀医生对上眼睑的解剖层次不清晰,把皮肤固定于睑板前位置过高,过宽的双眼皮便由此产生了。还有切口线设计过高或固定过高、去除组织过多造成上睑组织粘连、上睑凹陷或者眼球突出、提上睑肌肌力加强过度、祛除皮肤过多、上睑下垂都会造成双眼皮过宽的情况出现。所以双眼皮过宽不是单一的原因产生,无论是医生的原因还是自身原因都是包含的。

  由于造成双眼皮过宽的原因不同,解决方法也有所差异。要更好的解决双眼皮过宽问题,就要根据每位求美者不同的情况来制定不同的手术方案。

  1、如果是组织的粘连问题,首先手术已经对组织造成很大损害,所以二次手术一定要保证手术解剖层次的清晰,只有彻底分离粘连的组织,才能避免二次粘连。

  2、如果是固定位置的问题,那么需要松解分离暴露睑板前组织及提上睑肌前缘,重新固定。

  3、对于祛除过多组织的情况,则需要重新分离显露解剖层次,如果凹陷明显还需要填充自体脂肪,以达到皮肤的丰腴及弹性。


   阅读:埋线双眼皮从此告别双眼皮贴        厚眼皮双眼皮多久恢复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