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和镶的假牙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6/18 11:012018/06/18 11:01
呆狐网
种植牙是目前修复牙齿缺失的好方法,对牙齿缺失修复具有舒适,效果好等优势。它是一个系统性的过程,每个环节都要极度重视才能达到很好的修复效果。那么,种植牙和镶的假牙有什么区别?

种植牙和镶的假牙有什么区别

  种植牙和一般假牙所不同的是牙支持方式的不同,种植牙是种植体置入到颌骨内,咬合力通过牙齿到种植体直接传递到颌骨,而其他的修复方法是由邻牙或粘膜作为支持,力量由假牙传达到基牙或粘膜再传向颌骨,由此引出了其功能、性质上的巨大差别。

  1、修复类型的差别。

  2、种植义齿的固定程度高,咬合力大,不损害邻牙。

  3、种植修复要通过手术完成,制造工艺要求高,操作复杂,费用高。

种植牙可以用多少年

  种植牙在国外已是一项较成熟的治疗技术,据统计,五年成功率一般达到85%以上,十年成功率达到80%以上。但这些数字都只反映了平均水平,每颗种植牙寿命的长短除了与治疗好坏有关外,还与患者事后的自我维护密切相关。

  而后者是决定种植牙寿命的决定性因素。因此,接受了种植牙治疗的患者应该严格按照医师的指导去做,包括自身维护和定期的专业去除牙石及菌斑的复诊维护等。这样才能使您的种植义齿更有效更长久地为您服务。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超声波洁牙适合哪些人群       治疗牙齿美白的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