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大了也可以做牙齿矫正吗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6/18 10:262018/06/18 10:26
呆狐网

牙齿是每个生命体都有的,牙齿移动又是每个生命体牙齿改造的过程,所以牙齿矫正老少都可以做。下至三四岁的孩童,上至八九十岁的老者,都有可能做。但不同个体存在的问题不一样,开始矫正的时机也不尽相同,应从专业的正畸医师处寻求答案。



年龄大了也可以做牙齿矫正吗

  牙齿移动是生命体内都会存在的骨改建过程,因此牙齿矫正老少皆宜。下至三四岁的孩童,上至八九十岁的老者,都有可能做。但不同个体存在的问题不一样,开始矫正的时机也不尽相同,应从专业的正畸医师处寻求答案。

  牙齿矫正效果和患者牙齿畸形程度、所在医院的环境设备、医生的技术经验以及所选用的矫正方法等因素都有关系。牙齿矫正患者应选择正规、专业的口腔医院,并选择适合自己的矫正方法进行治疗。

严重的牙周炎是矫正禁忌症吗

  不是,未经治疗或控制的牙周炎不能矫正,但稳定的牙周炎可以。严重的牙周炎常有明显的病理性牙移位或松动,牙齿矫正同时也是在治疗牙周病,施以生物限度内的矫治力非但不会使牙周病恶化,反而会改善病情。但对这类患者,需要不同专业的医师共同合作才能完成。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隐形牙齿矫正技术有哪些          成人牙齿矫正有什么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