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比基尼脱毛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8 11:00
许多女性都会因为毛发过多而对生活感到烦恼,所以有许多女性都是不希望看到毛发的。于是也就有许多女性想进行去除多余的毛发,激光比基尼脱毛是目前较为流行的手术,脱毛的效果是非常好的。那么,激光比基尼脱毛要注意什么?


 激光比基尼脱毛要注意什么


激光比基尼脱毛要注意什么

  1、比基尼脱毛后,在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此属正常应有反应。如有必要,可做10-15分钟的局部冷敷以缓解或消除红热现象。

  2、比基尼脱毛后当天,宜用低温水清洁皮肤,可使用液态或嗜喱状护肤品。极少数人治疗后有可能出现结痂、水泡或暂时性色素改变。如果出现,请配合医生做相应治疗。治疗期间要注意防晒。

  3、比基尼脱毛后,治疗区域的残留毛桩可在24小时后予以刮除,也可待其几天后自行渐次脱落。

  4、不要穿染色过深或不干净的内衣,因为手术过后皮肤比较敏感,容易发炎,建议穿干净的彩棉内裤。

  5、不能用太热的水洗脱过毛的皮肤,不能吃辛辣的食物。手术期间不可以用其它的方式脱毛,无论是物理的还是化学的,都可能引发皮肤炎而导致色素的产生。

  6、多吃含维C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维C可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

激光比基尼脱毛的禁忌症

  1、对于一些过敏或疤痕体制的求美者是不能进行激光手术的。

  2、患有肝炎、梅毒、皮肤感染者。

  3、血液疾病及凝血机制障。

  4、月经期妇女。

  5、近期服用血管扩张药物、抗关节痛药物者。

  6、在6个月内有使用13-顺维甲酸史。

激光比基尼的适应症

  1、先天性多毛:因遗传、种族、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正常部位或不正常部位多毛。

  2、多毛症:内分泌失调引起身上长出浓密毛发。

  3、治疗前没有接受过日光暴晒或已晒黑的皮肤。

  4、18岁以上,自身无瘢痕体质的人群。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激光比基尼脱毛要注意什么’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激光脱阴毛手术多少钱        激光脱阴毛能脱干净吗什么原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