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唇整形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8 17:07
较近流行这样一句话,美丽性感的唇,不只是厚,还得有型,唇是近几年非常流行的一种唇形,很受年轻潮流女性青睐,那么,唇整形需要多少钱呢?

唇整形

  唇整形一般是通过注射胶原蛋白、透明质酸、自体脂肪等方式,让双唇丰满起来,无需开刀,需要轻轻注射,就能够达到蜕变效果。

唇整形需要多少钱

  一、与医院的选择和医生技术有关

  一般来说,规模大、知名度高的医院进行唇整形都是采用透明质酸填充方式,大型正规整形医院能有效保障爱美者安全及效果,所以收费可能会稍微比小型机构贵。但有些医生一旦在注射量和位置上拿捏不够准确,丰唇就会失败,所以还是选择正规、专业医院进行透明质酸丰唇比较有效果保证。

  二、与本人唇部情况有关

  每个人唇部的情况不一样,会直接影响手术费用,手术费用要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来决定。如果你的嘴唇塑造理想形态是比较复杂的,透明质酸注射丰唇的费用就会相对贵。

  三、与注射的剂量和次数有关

  注射剂量和次数不同,价格自然就会有所不同。如果你的嘴唇需要注射比较多的剂量,并且多次注射,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那么你透明质酸丰唇的价格就会相对较高。

透明质酸丰唇禁忌症

  孕妇或哺乳期女性、年龄在18岁以下的用户、局部有炎症或感染的皮肤、服用抗凝血药期间注射透明质酸,引起肿胀或出血风险极大。所以在注射透明质酸丰唇前一定要毫无保留的告知医生自己的实际情况,让医生判断你是否可以进行注射透明质酸丰唇。


        阅读:尿酸丰唇珠效果好吗               自体脂肪丰唇珠是匀称自然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