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整形美容 占到整形群体的30%至40%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8 10:23

  很快暑期到了,许多学生开始计划自己的暑期生活。有的三五成群结伴去旅游,有的勤工俭学增加社会经验,有的进入暑期班继续加课,还有不少人忙着整形美容



  近日记者走访了上海5家整形美容医院。通过走访记者了解到,进入暑假,学生群体整形美容占到整形群体的30%至40%,其中男生的比例已逼近四成。

  随着观念的转变,今年学生整形美容的数量相比去年增加了近1倍,很多学生都是父母带着前来咨询的。

  “较近,来医院整形美容的学生越来越多,高峰期一天就有10-15台手术。告诉记者,以前一般都是艺考生来做微整形,现在普通学生也前来咨询。

  男生比例不断提高

  6月17上午,记者在位于上海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遇见了正准备做双眼皮成形术的应届毕业生王吉(化名),他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三次做整形手术。去年12月,王吉进行了隆鼻手术,“我之前的鼻子形状不完美,是‘驼峰鼻’,所以想变得更完美一些。”王吉说。第二次是今年4月,对眼睛不满意的王吉做了双眼皮埋线手术,但因为效果不持久,王吉选择进行双眼皮成形术,长期保持自己的双眼皮,“我希望能让眼睛更立体、更大一些。”王吉说。

  上海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院长告诉记者:“近一个月里,我们这里就有近100名男性来做整形美容,其中男学生比例占将近76%,较受青睐的项目就是割双眼皮、隆鼻和文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