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8 09:25
塌鼻子会影响爱美人士的面部美观,塌鼻梁会显得五官不够立体,看起来就不精神!所以很多爱美人士都想要改善自己的鼻型,隆鼻手术便是很好的方法。那么,膨体隆鼻的优势有哪些?


膨体隆鼻的优势有哪些


膨体隆鼻的优势有哪些

  1、膨体隆鼻方法不需开刀,不用恢复期,安全,快速,效果持久,注射后不会长期停留在肌肤内。其通过非手术性注射,增加皮下组织的容量,从而塑造理想轮廓及抚平皱纹,这也是膨体隆鼻的效果。

  2、膨体隆鼻中的膨体是非动物源成分,将由注射引起过敏反应的风险降至很低。即使是对食物过敏的人群(如对鸡蛋,牛肉等过敏)也可以坦然接受膨体隆鼻,而不必担心产生不良反应或需要注射前的皮肤测试。

  3、由于膨体隆鼻的自然特性,留存在注射部位的透明质酸,能够迅速的被降解。这就体现出交联过程中至关重要的特性。透明质酸的持久性直接与分子交联强度有关。交联强度越高,产品作用于肌肤的时效越长。

  4、膨体隆鼻中的膨体安全性高不但可以吸收,还可以使用注射用膨体酶溶解掉,当膨体填充注射过多的时候或塑形不好的时候就可以使用膨体酶溶解掉回复原状。膨体隆鼻中高粘弹性填充产品采用了专利的网状组织处理技术。产品的高粘弹性处理过程,延长产品作用于真皮层的时间,并提高修复深层皱纹或众多细纹的能力。

预防膨体隆鼻材料受感染的措施

  1、术前彻底清洁术、严格的术前、术中消毒严防外源性病菌侵入,术后常规应用很好的广谱抗菌药。

  2、微创操作技术减少手术创伤,增加组织的抗感染能力。

  3、制作假体模型轻巧快捷,避免假体在空气中的暴露时间。

  4、一次植入成型,避免拉抽屉式的来回取放修改,缩短手术时间等等。据国外文献资料报道硅胶的感染发生率约为2.5%,远高于膨体1%的感染发生率。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膨体隆鼻的优势有哪些’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膨体隆鼻术有什么特点       硅胶隆鼻术前设计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