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姨妈”期间 是不能做整形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8 10:35

“大姨妈”真是一个神奇的存在,不但会令女性莫名烦躁,还会附加头疼、水肿、长痘痘等诸多不适。

为什么“大姨妈”期间 是不能做整形的

 甚至连整形医生都建议说,生理期的女性不要进行整形手术,这是为什么呢?

1、出血时间延长

正常人体内存在着具有凝血作用的纤维蛋白酶和具有溶血作用的纤维蛋白溶酶,这两种物质保持平衡,人体内的血液才能正常循环。然而在月经期,这种平衡被打破,纤维蛋白溶酶被激活,体内的血液就会处于不易凝固的状态。女性正常的经血都是不易凝固的。

2、血管脆性增强

由于血液不易凝固,一旦出现血管破裂,哪怕是小血管破裂,也可能导致严重后果。如果出血不止或者因为伤口出血形成血肿,就会延长恢复时间。另外,如果血肿局部成为细菌繁殖的基地,还会引发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