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手术后如何做好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7 10:12
高挺的鼻部非常受到爱美者的欢迎,膨体隆鼻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一种隆鼻方式。膨体材料具有更好的生物相溶性,而且不会致癌和导致畸形,效果可以保持终身,这就是为什么它能成为主流隆鼻手术的原因。那么,膨体隆鼻手术后如何做好护理?


膨体隆鼻手术后如何做好护理


膨体隆鼻手术后如何做好护理

  1、膨体隆鼻术后要遵医嘱口服抗生素一周左右。

  2、膨体隆鼻术后5-7天拆线,拆线前伤口勿沾水。

  3、膨体隆鼻术后的一段时间应当留意避免碰撞鼻子,以免碰撞招致膨体歪斜。

  4、膨体隆鼻术后一般一个星期左右就进入了消肿期,一个月左右时基本消肿,而三到六个月则是手术成效的很好显现期。

  5、膨体隆鼻术后要暂时留意鼻部的护理与清洁,虽然膨体隆鼻手术并不会招致鼻炎等鼻部疾病的发作,但是恰当的膨体隆鼻后的护理,而且依旧是必要、无效的。

膨体隆鼻失败症状及原因

  1、膨体隆鼻失败后假体不稳定或歪斜:表现为植入的假体轮廓隐约可见,用手触及鼻部时,感到植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晃动。这种膨体隆鼻失败症状和医生的手术手法有关。

  2、膨体隆鼻失败后假体透光:隆鼻术后鼻部反光增强,使人能感觉到皮下假体存在。这种膨体隆鼻失败症状和假体颜色有关。

  3、膨体隆鼻失败后假体外露:表现为假体穿透鼻部皮肤或粘膜露在外面。这种膨体隆鼻失败症状和医生的操作有关。

  4、膨体隆鼻失败后出现排斥反应:表现为鼻部水肿长期不消失,且从切口内有黄色液体流出者。这种膨体隆鼻失败症状和求美者个人体质有关,可考虑使用自体软骨隆鼻。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膨体隆鼻手术后如何做好护理’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硅胶隆鼻术后能保持多久        做膨体隆鼻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