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禁忌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6 13:38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漂亮的女人也总会对自己不满意,希望自己能够更加完美。很多MM觉得自己脸大,弄了很多不同的发型,想要遮盖自己一张大脸,其实,下颌角整形术就能帮你改善脸型,让你告别你的方脸型。那么,下颌角整形禁忌症有哪些?


下颌角整形禁忌症有哪些


下颌角整形禁忌症有哪些

  一、自身的身体情况不适合进行此类手术,其中包括的疾病有继发性疾病、肿瘤、各种内脏病变、常见的一些疾病、女性特殊时期包括在内的所有人群。

  二、下巴部位或者口腔内部的肌肤出现了溃烂、各种炎症出现、萎缩、感染源发生等等情况的爱美者们。

  三、个人的体质方面出现异常,比如说免疫力低下、血液凝固功能异常、瘢痕或者过敏性体质等等方面的人群。

下颌角整形术优势有哪些

  1、下颌角整形术经口腔内入路,术后不留任何体表瘢痕。

  2、下颌角整形例数多,经验多。

  3、下颌角整形时间短,一般从手术开始到完成仅用60分钟左右,术后,恢复快。

  4、下颌角整形对不同脸型和下颌角类型采取不同的截骨手术方法。

  5、下颌角整形截骨准确,保证改善脸型明显。

  6、可进行下颌角、下颌缘联合截骨,对由于下颌骨过大造成的大脸型,长脸型,大四方脸等有特殊改善效果,使脸型变小,变得更秀气。

下颌角整形术后的护理

  1、完成手术之后,为防止术后感染,术后两天内应禁食,主要靠输液维护生理需要。

  2、48小时后开始进流食,并且要注意三个月以内应避免一些辛辣刺激以及需用力咬硬的食物。

  3、下颌角整形注意事项中,我们需要特别注意手术之后的三个月内不能对脸部进行按摩,尽量少接触面部。

  4、术后对伤口尽量可以挤压包扎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这样可以有效预防术后出现的不适感以及肿胀的现象。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下颌角整形禁忌症有哪些’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下颌角整形失败后多久才能修复         男性可以做下颌角整形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