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效果不满意可以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5 10:26
为了能够拥有双眼皮,大部分人会选择双眼皮手术来改善眼睛的大小,现如今双眼皮手术已经成为一种非常流行且比较普遍的一种整形手术了。在众多的双眼皮手术中,埋线双眼皮是非常受欢迎的,虽然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操作简单,但还是会出现效果不满意的情况,那么埋线双眼皮效果不满意可以改吗?


 


埋线双眼皮效果不满意可以改吗?

  埋线双眼皮术后效果不满意,通常需要进行二次修复手术来进行调整矫正。为了让求美者在修复路上少走一些弯路,所以需要针对埋线双眼皮的不同效果来选择不同的修复方法进行修复。比如以下:

  1、埋线双眼皮术后重睑线变浅或消失。如果是对于眼睑皮肤较薄、无明显松弛的求美者,可继续选择埋线双眼皮,去除原先埋置缝线,然后重新埋置。如果是对于上睑较臃肿的求美者应改为切开法进行校正。

  2、埋线双眼皮输欧重睑线过宽或过窄。如果是因为埋线双眼皮的重睑线过宽或过窄的求美者,需要重新设计切口,而且要将重睑线设计的位置保持在6-8mm内,同时将上一次手术的切口去除即可。

  3、埋线双眼皮重睑弧度不满意。如果求美者是因为重睑的弧度不满意,可以拆除原缝线,重新埋置缝线。


        阅读:埋线双眼皮出现疙瘩的原因     埋线双眼皮快速消淤青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