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到底是开内眼还是开外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5 10:03
如今,选择开眼角手术的人士越来越多。但是,在做开眼角手术之前人们不仅会关注开眼角手术全过程,也会对开眼角会留疤痕吗产生疑问的,那么你知道开眼角手术的疤痕与什么有关吗?



  开眼角可以分为:开内眼角与开外眼角两类,通常进行开内眼角的人比较多。亚洲人的眼部特点之一的就是眼睛窄小,所以,对于这种缺少美感的眼睛,我们通过开眼角,让小眼变大眼,现在也许还会有朋友会担心开眼角留疤痕这样的话题,其实开眼角容易留下疤痕,并不是说一定留下,只是很轻微。

开眼角手术的疤痕与什么有关?

  1、手术者的情况,皮肤白的患者疤痕相对较轻。

  2、切口选择的方向和皮肤的纹理之间的角度。

  3、手术医生的缝合技术,皮肤边缘对合的越精准,疤痕也越不明显。

  4、选择优质的缝合材料与缝针,细而柔软且精细的缝合针线也会影响到缝合的质量。

  5、做开眼角手术时切口的张力。张力越大疤痕越明显,这也可以解释有些开眼角手术切除皮肤,术后疤痕重效果不理想的情况。

  6、疤痕与部位也有关系,面部,特别是眼睛周围是全身疤痕轻的部位,而前胸、后背上臂外侧是疤痕严重的部位。


        阅读:眼睛做手术疼不疼         开眼角后多久可以化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