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下巴摸起来带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5 17:12
在这个颜值当道,处处都在看脸的时代,大家对自我面貌的要求越来越高,而下巴对于脸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有一个精致的下巴,是可以让整个面部变得更加时尚,隆下巴就可以让我们拥有一个完美的下巴。那么,膨体隆下巴后手感真实吗?

膨体隆下巴后手感真实吗

  膨体属于假体的一种,是目前非常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和组织有很好的相容性,所以一般用来隆鼻或者隆下巴,效果非常理想。膨体有两大主要优势:质地柔软,术后手感自然;和组织的相容性高,排斥反应很低。所以,我们做膨体隆下巴后,下巴的手感很真实。而且,膨体的相容性好,所以稳固性也好,做完不容易脱落。同时,做完我们的身体没有排异的感觉。所以膨体隆下巴术后的手感真实。

  隆下巴的材料和隆鼻的基本相似,也可以像隆鼻一样使用硅胶等,也可以使用膨体材料,也可以选择一些新型的复合材料,不过要根据自身的条件、承受能力以及医生的建议来选择。

膨体隆下巴的材料优势

  一、膨体隆下巴材料有独特的微孔设计,隆下巴后可以让身体的血管组织经过一段生长后,假体组织和人体相融合,术后效果手感更加逼真。

  二、膨体隆下巴术后的固定性是很好的,材料不容易移动,摸上去就像人体软骨组织一样,因此在膨体隆下巴的效果是很好的。

  三、膨体是现在医学美容里很常用的一种材料,一般对身体没有排异的感觉,也不容易过敏。

  四、膨体假体材料的边缘比较柔软,不像其它材料有明显的边界,因为假体有柔软的边缘,手术后的效果不会轻易让别人察觉。

膨体隆下巴的效果怎么样

  一、手感逼真。膨体隆下巴整形的材料上有独特的微孔设计这个特殊的结构,可以使得我们的身体血管组织长经过一段时间的生长,可以使得我们的假体与人体组织融为一体这样在手术之后我们的手术部位就可以有更加逼真的手感了。

  二、稳定性好。膨体隆下巴时就会具有很好的稳定性,这种材料不容易活动,我们摸上去的时候就好像人体自身的软骨,这样我们在膨体隆下巴整形之后,可以有非常好的效果。

  三、无排异现象。同时我们使用这种材料可以使得我们的身体没有排异的感觉,就好似我们自己的软骨被移植进行一样。

  四、自然。这类假体填充材料的边缘比较柔软,不像其他的手术材料会有明显的边缘界面,所以在手术植入之后我们对于这种材料的感觉就会更加自然。

  做膨体隆下巴是具有一定风险的,因此为了免不良情况的发生,尽量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注射垫下巴会比假体垫下巴疼                 透明质酸隆下巴几天变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