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采用手术治疗改善眉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5 13:55
有人天生长得一对好眉,不仅给其外表增添不少分数,也会给别人留下好印象。说明了眉毛在面部五官中占据着一定的作用。如果眉型不好看,能否通过整形手术进行改善呢?那么,提眉术采用手术治疗改善眉形吗?



提眉术采用手术治疗改善眉形

  提眉术采用手术治疗改善眉形,可起到意想不到的美容效果。提眉术就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改善眉的形态,去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所留的疤痕,采用皮内缝合,不留痕迹。通过该手术可以提紧上眼睑皮肤、去除上眼睑臃肿的脂肪,还可以起到提升外眼角,去除鱼尾纹的作用,可谓一举多得。

  提眉术术中将所需要去除的不理想的眉部分或全部的去除,用无创伤线将伤口缝合或只用免缝胶布粘贴。即可得到一个新的理想的眉形。此方法还可以同时提升下垂眼角,术后不留痕迹,已成为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改善面容的又一选择。

提眉术的效果

  1、可使眉尾上扬,形成高挑的柳叶眉。

  2、眼尾部收紧,皮肤绷紧,皱纹消除了。

  3、由于眼部的形态改变,衬托使整个脸部形成美丽的鹅蛋脸型。

  4、还将局部皮肤收紧实现祛皱的目的。


        阅读:提眉术后的情况如何        提眉术后大概几天可以拆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