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上海东方钱云良整形怎么样

上海东方钱云良整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5 14:34
钱云良,男,上海市东方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医师,是我国知名的整形美容外科知名专家。钱云良教授曾远赴法国学习研修整形外科,并积存了全面扎实的医学美容理论知识和娴熟的专业美容手术技巧,在多个整形外科领域都有着很丰富的临床经验。


  钱云良教授长期从事于各种畸形功能障碍的整复手术,包括各种复杂畸形、体表肿瘤治疗以及器官再造等。

  钱云良教授至今已发表30多篇学术相关的专业论文,主编两本专业参考书,并参加了多部整形外科学和外科学相关专著的撰写,还曾获得国家教育部科技成果三等奖。

【擅长项目】

  烧伤整形、美容外科、体表肿瘤外科手术治疗、器官再造和面部瘢痕修整术等手术项目

【个人荣誉】

  上海市东方医院整形外科总顾问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上海基地特聘专家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教授、博导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委员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