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后就能变锥子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5 14:57
婴儿肥会导致脸圆圆的胖胖的,虽然这样是很可爱,但是现在很多的爱美人士都不是很喜欢这样的脸型,那么去颊脂垫就是一个很好的改变婴儿肥的手术放法,所以,去颊脂垫后就能变锥子脸吗?!



去颊脂垫后就能变锥子脸

  去颊脂垫瘦脸手术是可以属于改变婴儿肥的,去颊脂垫手术采用微创技术,口腔内小切口,手术精细,对组织的创伤小,术后3-4天开始消肿,一般一周左右基本恢复的,恢复后与整个面部形态和谐、自然,还原个拥有美丽弧线的锥子脸美女!

  去颊脂垫后就能变锥子脸,去颊脂手术的效果是非常明显的。目前,颊脂肪垫的去除手术是在口内做切口,因此不易发现手术疤痕,该手术的关键是去除的脂肪量要适度,不能损伤面神经和腮腺导管。

去颊脂垫的过程

  去颊脂垫手术是在口内进行隐蔽的切口,采纳特别仪器作使其钝性分离,通过止血钳从切口的黏膜处及黏膜下层的颊肌纤维进行分离,在突向切口处突出的颊脂肪垫包膜,去除颊脂垫,缝合伤口并包扎。而对于去除颊脂垫的应尽量将其全部去除,才能使面瘦脸效果明显,并塑造出椭圆的脸型。

  去颊脂垫的过程并不复杂。颊脂垫的大功能也仅仅是参与咀嚼功能,进行去颊脂垫后不会产任何对人体的损害。但是只有经验丰富、医疗水平专业的医生才懂得如何在分离颊脂垫时不超出颊脂垫包膜进入皮下组织,才可完全避免损害到面部的重要部位,避免对人体的损害。


          阅读:去颊脂垫术后脸型自然吗        怎么避免去颊脂垫的伤口肿胀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