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有哪些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5 10:49
一些爱美女性认为眉毛是一件令她们苦恼的事情,每个女性都想变得气质出众。而眉形的好看与否能够让女性朋友们看起来更有气质,对于眉毛下垂或眉部有纹眉疤痕等原因都可以通过提眉术来进行矫正,是较好的方法。那么,提眉术有哪些效果?


提眉术有哪些效果


提眉术有哪些效果

  一:告别纹眉后的困惑

  纹眉曾经流行一时,当时很多人都跟随潮流,做了纹眉,然而,随着时尚的不断变化,在加之纹眉本身失败后导致的眉形欠佳,造成蓝眉、坏眉、毛虫眉等,使当初好看而时尚的纹眉,现在成了负担或变得不合适宜,因此,很多人都想把纹眉去掉,但又怕留下疤痕。提眉术可以解决这一问题。通过提眉术的方法来改善眉的形态,去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所留的疤痕,术中采用的是皮内缝合,因此看不到痕迹。

  二:去除鱼尾纹、改善下睑皮肤松驰

  提眉术,一次手术即可获得多重效果,由于提眉术是通过切除眉上或眉下部位的皮肤,上提眉毛或上睑皮肤,调整眉毛位置或眉形,从而能改善上睑皮肤松弛以及去除上睑皱纹,对于鱼尾纹明显、下睑皮肤松驰、眉下垂或眉形欠佳的手术者,提眉术都能达到良好的效果。

  另外,提眉术还有意想不到的功效。对于轻度的内双、三角眼或是近期接受前额部提升术效果不佳者,提眉术也能达到纠正的效果。提眉术的优点就是简单、安全、恢复快、痛苦小,同时能够彻底干净的去除坏眉,同时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使你看起来更年轻。

提眉术主要适合哪些年龄段

  提眉术的适合人群主要是在35至60岁这个年龄段,通过手术可以专业程度地减轻衰老的面相。当然,也可以帮助那些由于压力过大或者肌肉运动过多导致额纹或者眉间纹加深的各个年龄段的人们;针对要改善眉型的患者,祛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留下的疤痕的患者也是采用提眉术很好的手术方法。

  同时提眉术也特别适合因为年龄过大而造成的上眼睑皮肤松弛,那些认为自己需要做上眼睑手术的患者会发现做提眉术的手术效果更好,即能解决眉毛的问题,又能解决眼角皮肤松弛,可谓是一举两得。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提眉术有哪些效果’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提眉术后能使眉尾上扬吗          提眉术影响眼睛健康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